商品加購繡字服務 (繡字費用另計)

親愛的顧客 您好:為方便無暇送繡的顧客,台北富梨國際有限公司 特妥托繡字廠商另開放散客繡字服務。因繡字後的商品屬客製化商品無法退換懇請您確認以下條件可認同接受再至商品頁加購繡字服務

  • 繡字效果:繡字字樣、大小、粗細、字體飽和度、色度、位置、字距、寬度及長度,廠商會另自行適當調整。由於廠商非屬台北富梨國際有限公司,故廠商不會另通知本公司是否調整及校對結果。繡字效果皆依成品為準。
  • 出貨天數:商品將由台北富梨國際有限公司負擔來回運費配送廠商,故物流天數+廠商作業天數+品管整燙包裝天數需約10~15個工作天(工作天數不含六日、國定假日及例假日)。繡字工作天數、繡散客開放時間、開放與否,以繡字廠商公告為主。

  • 商品部份:商品皆為新品,經品管後彙整送繡。
  • 無法更改:繡字訂單僅提供轉帳付款,待收到您的款項後,表示訂單資料項目無誤並已接受與同意本公司繡字服務條款條件,即開始繡字流程,無法更改/取消 繡字資料及訂單。

如您有任何”不確定”及”擔心” 商品不喜歡/不適合、考量退換因素、無法先確認商品狀態、 繡字效果不喜歡、無法接受無售後補繡字、 無法等待工作天數(工作天數不含六日、國定假日及例假日)、 無法接受衣服背面有繡字底線等主觀審美、個人定義因素, 歡迎您單購商品(不繡字)喔。

感謝您的支持與等候🙂

左胸【職稱 姓名】
職稱 姓名
左胸【姓名 職稱】

左胸【單排正中央】

左胸【姓名(職稱預留)】

左胸【上下排】

Facebook分享文章
Email分享文章